close

IMG_9276  

哈~~~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好罪惡的紙膠帶分裝開箱文喔!!!

((招手

呼~

四月的時候因為阿玖真的買太多東西了,所以規定自己整個五月不准再買OTL

忍了一個月,自由奔放(?)的六月終於來啦拉拉拉拉~~~

((狂奔((是要奔去哪裡?

 

這次是阿玖第一次再網路上買紙膠帶的分裝,

之前有在一個迷你的二手小市集隨手買過一點點,

這次比較算是正式的買兒~

((買就買,哪有人在分正式買隨便買的辣==

 

 

DSCN1479  

(有請哥吉拉當我們今日的show girl~)

 

這次的分裝都是在露天,分別跟兩位賣家買的。

上圖用粗吸管分裝的是一家,

下圖用塑膠片分裝的是一家。

 

DSCN1480  

(看我們的哥吉拉笑得這麼開心,牠一定也很喜歡紙膠帶吧XD)

 

 

以前紙膠帶都買整捲的,

前陣子不小心逛到好多沒見過的款式整個慾望大爆發,

尤其是一些卡通圖案的膠帶,

圖案花花綠綠的實在不是很實用,可是又真的太可愛((完全被菇菇系列戳中

最後就想說,不然我來買買看分裝的好了,

 

「花少少錢,又可以收集到好多花色~

真是太好了呢,呵呵呵......」

 

看到這裡,如果你腦中也浮現這樣的想法,那你就跟我一樣

 

大 . 錯 . 特 . 錯 辣!!!

 

上述的想法,完全就是分裝紙膠帶最邪惡的妖術啊!!!!!

((超激動

 

 

抱持著

「這款才10塊」

「這款不到20」

「這款我買整捲要300,買分裝只要30」

這種心態一定死啊!!

 

 

不知不覺就下標了一堆花色,最後噴了一堆錢後,又拿

 

「想想看,這樣的錢我只能買四五捲而已喔」

 

這句話來說服自己......

根本就是認知失調啊!((遮臉

 

 

DSCN1477  

 

 

well,總之呢,

不小心就中計的阿玖這次總共買了37款(加上小禮物4款)紙膠帶,加起來602元(含郵)。

((錢包吐血中

 

 

以下來快速介紹一下這次買了哪些小惡魔吧XD

 

 

分裝文  

 

 

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

(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叫牠蘑菇人方吉XD)

有我最喜歡的貓菇窩((灑花

 

 

分裝文1  

 

 

八款全包了XD

其實以我對方吉的熱愛,應該會買整捲才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原本顏色的方吉比較可愛,

這系列的配色不太對我的味,所以最後只買了分裝......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DSCN1486  

(請原諒我今天的照片都忘記調亮度就上傳了OTL)

 

TOKYO ANTIQUE的玫瑰 

復古又少女的花色真是討人喜歡啊=w=

尤其是粉紅色邊邊做成布料的紋路,感覺很適合貼在筆記本封面做裝飾

 

 

DSCN1487  

這款跟上面是一套的喔!!

清新淡雅的fu,十分古典又實用的一款呢!

 

DSCN1488  

 

然後是我放在購物清單裡很久,遲遲沒有下手的MT食譜。

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噢=///=

這款不知道為什麼博客來沒有進,誠品又賣太貴,

有次好不容易等到打折,又因為他好像不太實用,結果還是放棄了

最後終於買了分裝讓我得到他啦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糾結啊!

 

IMG_9293  

 

然後是Shima.shima的蘑菇圖鑑款,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是哪一家的膠帶誒!!!

第一次見到這捲整個被電到,我超喜歡菇類圖案的!!!

這款的質地黏性都很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到一整捲=w=

 

 

 

分裝文2  

 

 

然後是令人尖叫的柯基款!!!!!

超級可愛的噢天啊~~~((鼻血

正面的柯基就已經夠萌了,竟然還有一整排的柯基屁屁在對著我搖尾巴!!!

這系列整捲的也是賣到宇宙無敵貴,

分裝也有賣到七八十塊,

我用45買到個一公尺也算是不錯的價錢了ker ker

 

 

DSCN1490  

 

 

最後這兩款是賣家送的小禮物,

上面綠色斜線的那款我一整個沒見過xd

不過它的配色很可愛,還滿有夏天的感覺的~

下面那款的鳥兒超可愛,而且甜甜的配色,不管貼在哪裡都很適合呢!

 

 

 

以上的商品是我在這一間網拍買的喔!!

不過這位賣家最近暫停營業,喜歡的人可能要等到七月過後才會恢復營業囉>"<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再另一家買的分裝囉~

DSCN1481  

 

 

完全都是卡通圖案啊XDDD

我在這家買了超多小動物圖案的!!!

彼得兔那兩款,不管試圖還是顏色全部都太夢幻太完美了=///=

也是一款有機會的話會想要收整捲的紙膠帶~

 

DSCN1482  

 

 

超多上學熊!!

其實我平常也沒有特別在關注上學熊,甚至還愛梨花熊(suzy's zoo)跟達菲熊(迪士尼那隻)多一點,

((到底是有多少種熊辣

可是看到這一堆熊頭就覺得好治癒噢,

覺得貼在手帳裡一定可以表達那一天的好心情

((這是什麼鬼理由

所以就默默的下標了......

 

 

DSCN1483  

 

然後是

Aimez le style-甜點、加藤真治的野狼與小花、MT的英字報紙

英字報紙也是我放在購買清單裡放很久的一款,

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只買分裝的就好,畢竟沒有那麼實用,而且本人比想像中的瘦小誒!!

((比食譜還小!!

 

中間的狼狼兒完全就是因為阿玖偷偷地覺得他長得很像債債狐所以就下標了花哈哈哈哈。

((好隨便的帶過

 

最上面的那款甜點當初根本就是一時之間少女心發作就下標了,不然平常的我不可能會買這麼粉紅的款式XD

沒想到拿到本人之後一整個愛上它了啊!!!

上面的圖案超細緻的,很值得收藏((拇指

 

 

IMG_9280  

(很私心的給它一張特寫)

 

 

 

DSCN1484  

 

上面的兩款是賣家送的滿額小禮物,

下面三款分別是加藤真治的獨角獸、眼淚還有3coins的UFO。

幽浮這款超可愛的,

除了上圖的綿羊外,被吸走的動物有兔子跟牛,是那種容易被小細節電到的人會喜歡的一款XD

倒是現在看來有點不懂當初的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會買加藤真治的這兩款......((抓頭

一定是買分裝買到中毒了。啊哈哈。

 

 

 

DSCN1485  

 

 

 

最後壓軸的是超級夢幻的YUKO HIGUCHI x HOLBEIN 聯名合作款!!!!

要不是他整捲賣超超超貴,不然我一定整組帶回家啊((倒地

全部都是我最愛的小動物喔!!!

有馬來貘、獵蜥、小鱷魚之類的稀有圖案呢!

而且還穿著復古的衣服,帶點奇幻的味道實在太美妙了((陶醉

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把他們拉開來拍照,((很怕摺到

所以等之後我把他們拿出來貼的時候再來分享完整的圖案吧=w=

迫不及待想要看的人也可以用關鍵字搜尋辣,小心別被燒到了ker ker ker

 

 

 

以上的分裝都是在這家網拍買的喔~

這家除了分裝紙膠帶,也有賣一些貼紙包的分裝(另一個危險的坑)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手帳  

 

 

噢耶!總算把全部37款都分享完了!!

這次的賣家包裝也是非常的用心,都有幫我用泡泡紙保護商品。

還很細心的在信封上跟內包裝都貼上了可愛的紙膠帶=w=

我把這些通通撕下來貼在手帳裡啦哈哈哈~~~

((手帳也不小心第一次在這裡曝光了,好害羞>///<

 

 

 

=======================打完了分隔線========================

 

下標完後真的超級期待分裝們寄過來的啊~~~

想說三十幾款就算是分裝也會很壯觀吧!

結果其實送到後實際拿起來的份量感跟想像中的差好多啊QAQ

原本以為會更爆炸才對,

畢竟每一款一單位(1m)加起來也超過十層樓高了啊......

((十層樓高了還不滿足嗎!?

 

害我有點疑惑之後還要不要繼續買分裝呢......?

 

雖然說真的可以一次搜集到很多花色,但是其實一點一點加起來也不少錢,

分裝的毒性真的不比整捲的弱啊......OTL

 

另外,如果有想要踏入分裝坑的人,

之後在買的時候也可以注意一下分裝的方式。

 

一般分成吸管跟塑膠片兩種。

阿玖個人覺得如過是買外面的分裝的話,比較推薦吸管分裝~

雖然塑膠片可以夾在筆記本裡方便帶著出門,

可是塑膠片的方式其實容易讓膠帶有褶痕>"<

吸管分裝的話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囉~

 

 

好啦~大概就這樣啦~

原本只是打算小小快速的開箱一下,

沒想到一打又是好長一篇=口=!?

((是因為太有愛了嗎XD

 

 

上個月都沒有發文真是不應該,

可是學期末了真的好忙碌噢QQ

希望放暑假後可以常常發文燒大家

 

 

阿玖這次失手買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快留言跟我聊聊嘛)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祝大家期末歐趴喔!!!

 

以上。

by R9

 

 

 

 

p.s.最近小徑新的mt系版20色在特價喔喔喔喔喔喔!!!!

目前是缺貨中,可是禮拜五晚上要補貨了喔,有興趣的人一起衝吧哈哈哈哈!!

 

 

 

↓ ↓ ↓♥按讚不解釋♥阿玖感謝您♥↓ ↓ ↓ 

andy bj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分裝
    全站熱搜

    dorob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