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33  

 

 

上禮拜五是阿玖認識十年的好朋友的生日!

 今天要分享的是阿玖特別為她量身定做的卡片喔!!!

 

 

 

阿玖的好朋友小松兒從小學五年級就認識到現在了,今年剛好是我們的十周年XDD

一直都很希望能夠兩個人一起出去玩的願望,也在今年寒假的時候達成!!((歡呼

我們兩個跑去人比羊稀有,網路比人稀有的紐西蘭玩耍了一個月呵呵呵

就是那個時候,小松跟我介紹了一款要不得的遊戲

CANDY CRUSH!!!

就是從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一頭栽進了這個折磨人又停不下來的邪惡遊戲......。

所以為了要感謝她總是在我愛心用光的時候送愛心給我,

我決定把它的生日卡背面設計成 ......

 

 

 

 

 

 

 

 

(薑薑!!)

song29  

 CANDY CRUSH的遊戲畫面!!!!

 

 

上面的糖果背後有黏磁鐵,

所以這是真的可以拿起來玩的喔XD

 

 

 

 

song28  

 

 

 卡片本身是用可以吸磁鐵的小黑板。

我在9x9買的,不過大創應該可以找到類似的小黑板或小白板,而且更便宜。

 

 

 

song15  

 

 

 

 

在小黑板的表面貼上糖果藍的色紙當做底色,

再用各種顏色的紙膠帶貼成一個花俏的生日蛋糕。

 

 

 

 

 

song19  

 

 

 

在蛋糕上貼上一層描圖紙,然後描上細細的分隔線,

做出遊戲中糖果的框框。

(對了,有沒有人願意分享黏貼描圖紙的方法?我是用口紅膠黏的,可是效果不是很好,會變得皺皺的而且顏色不平均QQ) 

 

 

 

song16  

 

 

 

貼上遊戲畫面上下的粉紅框框、左下角的功能鍵跟右下角沒有愛心時就會狂按的連線鈕XD

背景的部份已經完成溜~

 

 

 

song21  

 

 

接著就要來製作最重要的糖果們了!!!!

最一開始我是打算用一般教室裡的白板上會出現的圓形磁鐵做糖果,

可是又想到糖果不只有圓形的OTL

而且紅色腰果形的糖果超難做的啊!

後來又考慮要不要用紙黏土捏,可是怕紙黏土會太重。

最後在我超級煩惱的時候,感謝嘖嘖給我一個很好達成,效果也不會太差的建議:

 

用厚紙板做!!!

 

聽到厚紙板的當下我都要聽到天使在唱歌了(???)

既省錢又可以方便的呈現立體感,

所以這些糖果全部都是阿玖用 前陣子金石堂買紙膠帶寄來的 紙箱,

剪成各種糖果的形狀後,兩兩黏在一起,最後在纏上對應顏色的紙膠帶做成的。

((我就說紙膠帶很萬能吧呵呵呵

 

以下是各種顏色的糖果與使用的紙膠帶:

 

song7

 

 

紅色腰果形的巧克力+mt聖誕節款

 

 

song8

 

 

橘色橢圓糖果+天馬橘玫瑰組的橘色點點款

 

 

 

song9

 

 

藍色圓形糖果+Dailylike的Lucy

(在厚紙板上有先黏一層藍色色紙)

 

 

song10

 

 

黃色水滴糖果+MARK'S mini macaroon的黃色小花

(在厚紙板上有先黏一層黃色色紙)

 

 

song11

 

 

紫色六邊形糖果+MARK'S廚房物語(紫色)

 

 

song12  

 

 

然後是大家在玩candy crush時最喜歡的咖啡色餅乾!!!!!!

(我跟小松都叫他餅乾辣,其實他好像是某種上面有彩色點點的糖果?)

沒錯,這就是我在上一篇文章裡提到過,

 

咖啡色點點宇宙無敵適合的奇妙用途XDDDDD

 

只要用彩色的筆把原本印在上面的白色點點塗滿,

就變成超級可愛好想要把它跟線條糖果滑一下的餅乾了!!!

膩砍砍膩砍砍~多方便啊~~

按照白色點點的位置塗顏色,這樣就不怕自己點卻點得不均勻或點點不夠圓了!!!

((歡呼

 

 

song3  

 

 

完成後的糖果兒們長這個樣子喔=///=

因為阿玖沒有找到適合貼綠色糖果的紙膠帶,所以綠色方形的糖果視直接用色紙黏的。

另外,黃色跟綠色的糖果還有做線條糖~

好想要看它們把一整排的糖果炸掉噢XDDD

 

 

 

song27  

 

 

接下來要做卡片的背面囉~

小黑板的背面原本就是白色的了,直接把紙膠帶蠟燭貼在上面。

 

 

 

 

song18  

 

 

 

來一下繽紛的紙膠帶蠟燭特寫!!

蠟燭本身是用mt素色細版20色的組合隨性的貼上去的。

中間的紅白條紋蠟燭跟右二的點點蠟燭是用之前跟別人買的分裝,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哪一款; p

火焰使用的也是細版素色(黃、橘、暗紅)疊加起來。

這裡想要特別稱讚一下細版素色紙膠帶,

他們真的超適合拿來做火焰的誒!!!

因為細細的,所以只要隨便斜斜的一撕,就可以輕鬆撕出菱形的火焰形狀!!

我那天撕超爽的哈哈哈

這二十一支蠟燭真的一下就做好了,好開心

要是用普通色紙一支一支剪,不知道要買多少顏色的紙,還要剪好久、黏好久,

小小的火焰搞不好還會不小心就被當成紙屑,手一揮就消失在宇宙裡......

 

 

song20  

 

 

卡片的這一面主要是寫字用的,所以有貼上一層淡藍色的描圖紙,

左下角貼了在雜誌上剪下來的數字。

(推薦喜歡翻日本時尚雜誌的女孩兒~vivi雜誌裡除了有美麗的女神Lena,還有超多可愛的圖值得剪下來收藏!!)

紅色底白色蝴蝶結這款紙膠帶原本是1.5cm寬,

我把它剪成一半後發現長度不太夠,只好分開來貼,

再用數字把中間的斷層蓋住XD

這樣就誰也不知道他們其實是分開的喔呵呵呵呵呵

((你這不就在文章裡公開了嗎XD

 

song22  

 

 

已經看不出來是小黑板的小黑板的框框貼上一圈美美的紙膠帶~

這裡用的是mt的聖誕節款(細的)

 

 

 song1  

 

右上角貼上可愛的小旗子。

小旗子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喔!!

只要剪下隨便一個紙袋的手把,把紙膠帶黏上對摺後,剪成尖尖的三角形就完成溜~

 

 

song31  

 

 

最後,寫上生日卡片的內文跟貼上收藏的小貼紙,

candy crush中毒生日卡就完成囉~~~

((灑花

 

 

song2  

 

 

卡片的局部特寫~

 

 

song6  

 

 

 

粉紅框框的粉紫色線條其實也適用細版素色的紙膠帶黏的喔!!!

還有下面的三個星星也是先把紙膠帶們並排貼寬一點,

再剪成想要的形狀。

素色紙膠帶真的太好用了辣~~~((打滾

 

 

song4  

 

 

左上角綠色框框裡原本是放幫助過關的付費道具,

這裡阿玖改成信仰、和平、跟代表大松(就是我)的松果XD

這些道具不用付費也可以幫助小松闖關喔((眨眼

 

 

 

song17  

 

 

小松的生日是五月三號,所以在分數這一欄寫了503,

今年21歲,所以剩下的步數就寫21XD

 

 

IMG_8813  song29  

 

 

最後來比較一寫真實遊戲畫面跟阿玖的紙膠帶磁鐵版的畫面有沒有像吧~~~~

我個人是覺得......

滿不像的OTL 

 

 

 

song13  

 

 

最後用一張書桌爆炸有如龍捲風過境的畫片當做結尾吧XDDDD

每次只要我做卡片,桌子一定會變成這種慘烈的局面啊哈哈哈哈((抓頭

 

 

 

------------------------生日快樂分隔線------------------------- 

 

 

 

噢耶,這次也是好多字的一篇喔!!!

寫完了好有成就感=w=

那天小松把卡片拆開來後,還很認真的玩了一場,把糖果消掉!!

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我當時應該在多做幾顆糖果,讓她消掉下方的糖果後,可以拿多的從上面掉下來 XD

 

 

小松喜歡我的卡片真是太好了,

其實這次的卡片連我自己都好喜歡XD

完成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至少2013年)最高的傑作了((撥瀏海 

 可是下一秒就想到,不對,今年好像還有很多節日等著我要做卡片......((汗

嗚嗚,我會加油的((咬手帕

 

 

今天的分享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也是可以問我辣,呵呵

比如說細版的紙膠帶是在哪裡買的,我會把你活生生的推到坑裡讓你一輩子爬不出來

有在玩Candy Crush的人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下次我就可以找你要船票,

咳咳,我是說,我們可以互相幫忙辣,啊哈哈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然後全家皮克斯紙膠帶集點兌換阿玖手作卡片的活動依舊進行中喔>.^

 

 

以上。

by R9

 

 

↓ ↓ ↓♥按讚不解釋♥阿玖感謝您♥↓ ↓ ↓ 

 andy b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b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