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肌-2  

 

是的,這是一個關於一位想要鍛鍊腹肌的勇者的 悲慘 故事......。

 

 

 

 

 

 

腹肌-5  

 

 

 

 

 

 

 

 

 

 

 

 

 

 

 

 

 

 

 

 

 

 

 

 

 

 

 

腹肌-1  

 

 

 

 

 

 

 

 

 

 

 

 

 

 

 

 

 

 

 

 

 

 

 

 

 

 

 

 

 

 

腹肌-4  

 

 

 

 

 

 

 

 

 

 

 

 

 

 

 

 

 

 

 

 

 

 

 

 

 

 

 

 

 

腹肌  

 

 

 

 

 

 

 

 

 

 

 

 

 

 

 

 

 

 

 

 

 

 

 

 

腹肌-3  

 

 

 

 

 

 

 

------------與其如此耍憨還是快快結束吧分隔線------------ 

 

 

 

噢哈哈哈哈哈,

這是今天早上我們去吃早午餐的時候發生的事。

我當下真的快笑倒了XDDDD

 

 

 

 

因為實在太經典,

下午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就速速的畫好了=w=+

 

 

 

 

當我跟嘖嘖說我要把這件事畫出來的時候,

他只是很無奈的說

 

「對,我就是你的靈感來源,嗚嗚。」

 

哈哈哈

沒錯~~~~~

嘖嘖跟努兜兩個白痴可是我的謬絲女神啊哈哈哈哈哈!!!!!!

((雙手叉腰+仰頭大笑

 

 

 

 

 

對了,阿玖自己最近加入了寫手帳的行列,

目前進行到第五天。

寫手帳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沒想到每天好像平平淡淡的沒做些什麼,

但是這樣連續寫下來,才發現其實每一天都有很多值得記錄的事情; D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來寫手帳呢?

 

 

 

有人作伴的話,就比較不怕自己沒毅力沒動力沒體力(?)寫一寫就不了了之這種事情發生了喔XD

((也許可以來創個臉書的私人社團或公開粉絲團,可以互相分享寫手帳的心得或各種小情報呵呵呵

 

 

 

 

今天的文章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歡笑~

((至少我自己是笑得很開心辣X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以上。

by R9

 

 

↓ ↓ ↓♥按讚不解釋♥阿玖感謝您♥↓ ↓ ↓

 

andy bj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玖猫 債債狐 蠢事
    全站熱搜

    dorob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