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30  

 

 

花哈哈哈哈,這次趁著金石堂網路書店MT跟MARK'S在打折,

一口氣把這幾款肖想很久的紙膠帶全部帶回家了!!!

 

 

自從紙膠帶這 鬼 東西闖入阿玖的人生之後,

我就像中毒了一樣每次去文具店都會失手帶個一捲兩捲回家玩。

一開始當然都是從價位低花樣又多的金音開始買起,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很杯具的品質,可是前前後後也收集了10款。

 

 

 

 

 

後來有一次在博客來一口氣買了十捲Dailylike紙膠帶,

發現不管是黏性還是印刷都輸日製的紙膠帶一大截QAQ

那次就下定決心再也不買MIC的紙膠帶了!!!(怒)

 

 

 

 

 

DSCN0723  

 

 

因為最近剛開始寫手帳,

每次想要在紙膠帶上寫字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之前蒐集的五十幾款紙膠帶全部都是花色的,

寫什麼上去都被圖案吃掉((囧

所以就在考慮要不要買一組細版素色的來用。

沒想到一點開金石堂,就看到MT在打折,

而且我想要的這款竟然剩下四組!!!

當然是立刻放進購物藍裡阿!!!((重了限量毒的購物狂

 

 

 

就在要結帳的時候,又發現帳戶裡竟然有50元的抵用金!!!

所以又默默的把原本想要等到明年去日本的時候再買的MARK'S mini馬卡龍色系,

還有博客來always缺貨的MARK'S電影迷(金屬黑)也放進購物藍了......OTL

 

DSCN0730  

 

 

 

 

 

 

DSCN0731  

 

 

首先來分享的是mt的20色素色細款!!!!

以前的我都傻傻的,拼命蒐集各種花色的紙膠帶,

第一次看到這組的時候,還嫌棄它又細又素,

根本是推出來騙錢的東西吧!!

然而,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且是大錯特錯啊!!!!!!!!

 

 

 

 

 

DSCN0735  

 

 

 

 

 

以前的我根本腦苞吧!

我才收到它們不到一個禮拜,這組紙膠帶已經登上我的紙膠帶人生中使用量第一名跟第一萬用的地位了!!!

可以寫字在上面當標籤、可以當手帳裝飾、接寬一點還可以當色紙用,

(詳細應用方法以後發文♡)

這麼萬能的東西我竟然錯過了這麼久!!!

((噴哭

好想把以前的自己抓起來鞭數十,驅之別院啊啊啊!!!!

((是要驅到哪裡辣

 

 

 

 

DSCN0739  

 

可愛的粉色系!

貼起來在上面寫字後超像螢光筆的,好可愛(心)

 

 

 

DSCN0741  

 

 

感覺很沉穩的暗色系!

它們本人比我預期的還實用!!

在手帳裡做分隔框或搭配其他花色做拼貼的組合都很好用。

 

 

DSCN0747  

 

 

溫馨的大合照XD

((好辣我承認我私心的把可愛的粉色系放在前面; p

因為20捲實在太多,而且它們又細細的我很怕自己手殘折到它們,

所以這次就沒有拍拉開來的照片了。

不過之後寫應用文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們拉開來的樣子囉; D

 

 

 

 

 

 

DSCN0748  

 

 

然後是我觀望超超久,原本已經痛下決心明年去日本的時候再買,結果這次趁打折後換算下來跟在日本買應該沒差多少,所以就先包下的

MARK'S mini Macaroon!!!

((早買早享用嘛>.^

 

DSCN0750  

 

 

這一組八色真的從裡到外都超可愛,

上圖包裝的貼在外面那條細細的包裝貼紙我撕了好久才撕下來貼到收藏本裡。

((還差點撕破QQ

 

 

DSCN0756  

 

 

 

 

粉粉淡淡的花紋很清爽,

用法有點像是上面素色的小華麗版,所以也是很實用的一組。

右邊數來第三捲是素色無誤。

雖然素色沒有不好,可是我買這組就是因為它們可以當素色用又比素色花俏一點點啊!!!

這麼多可愛的圖案裡混了一捲素色的好奸詐,

同系列的其他色系全部都是有圖案的啊嗚嗚嗚!!!

這點大概是我對這組唯一的小抱怨吧XD

 

 

 

 

 

DSCN0762  

 

 

最喜歡左一的粉紅蕾絲,

結果這張只拍到一點點OTL

 

 

 

DSCN0763  

 

 

咖啡點點是這組唯一的深色。

雖然不好寫字,可是可愛的咖啡色+點點這樣的基本款反而更百搭。

而且昨天我在做卡片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他有個宇宙無敵適合的奇妙用途XDDDDDDD

詳情下次發卡片文會講,ker ker

 

 

 

DSCN0769  

 

 

 

最後要分享的,也是我肖想大概一百年博客來也缺貨一百年的

MARK'S 電影迷系列(金屬黑)。((灑花

光是包裝上的貼紙就美成這樣了,叫誰受得了啊=///=

 

 

 

 

DSCN0771  

 

底片邊+相機+標籤的神組合!!!!

這款我每次看每次都被電到=///=

可是它這個顏色每次都缺貨(心碎)

 

 

DSCN0773  

 

 

我想,我對於這款紙膠帶的執著大概是從三月初的一場迷你跳蚤市場開始的......。

 

那次我在某個堆滿各種二手雜物的攤子的這一端,看到同一攤的另一頭的小小盒子裡竟然藏著這一捲的分裝!!!!

((眼睛尖到我覺得我應該有紙膠帶雷達XD

可是當我幾過人潮殺進紙膠帶分裝盒的時候,那捲已經被另一個女生拿在手上了OTL

我站在旁邊盯著她挑紙膠帶分裝盯超久的,

一直希望可以出現她更喜歡的,這樣她說不定就會把這一捲放回去。

結果她最後還是把這一捲帶走了......嗚嗚嗚。

 

 

 

DSCN0772  

得不到的東西就會更想要,

我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一整個瘋狂的愛上這組紙膠帶XD

現在終於給我得到它了,而且不是分裝是整捲!!!!

花哈哈哈哈哈。

 

 

 

 

 

 

 

 

 

 

 

呼,終於寫完了!

這次總共花了1144元,

加起來一共是31捲紙膠帶......呵呵呵呵呵......((汗

阿玖的紙膠帶收藏瞬間從50捲暴增到81捲!!!

當初破50捲的時候,還想說離一百好遙遠噢,

沒!想!到!

一眨眼就只剩下不到20捲的距離了......

這是到底什麼魔術XDDD

 

 

 

 

不懂紙膠帶的人應該覺得我真的瘋了,

其實我每次下單後也都覺得自己應該瘋了XD

我還很認真的思考過我是不是生病了。

可是每次用紙膠帶創作的時候,

不管是卡片、手帳、禮物包裝還是小東西的裝飾,

只要看著美美的紙膠帶在我的作品上像發光一樣,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我認為,紙膠帶與一般膠帶的不同,

在於它們每一個都有自己的花色,就好像有自己的個性一樣。

而他們可以輕易用手撕、重複撕貼的特性,

讓我這種常常手殘/腦殘出錯或是對於配色總是猶豫不決的人,可以更大膽、更自在的創作。

 

 

對我來說,

紙膠帶不只是一種創作的素材,

更象徵了一種生活的格調。

用精心挑選的紙膠帶包裝禮物、製作卡片、佈置房間......

被繽紛的紙膠帶們圍繞的生活,

除了賞心悅目、讓自己心情好的優點,

紙膠帶們更是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要抱持「隨時隨地都要享受生活中任何細微的美好」這樣的態度。

 

噢耶,我愛紙膠帶!!!

 

 

 

 

 

 

----------------終於寫完了分隔線-----------------

 

媽啊,不過是開箱文為什麼結尾我寫到都快要哭了?

一定是因為愛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不知道這樣東聊西聊的寫法會不會太垃圾((遮臉

一邊寫才一邊發現自己應該有更多能搭配的照片要拍,

不過既然只是開箱就算了。((炸

 

 

 

之後再來挑戰專業的試色/比較/應用心得文好了X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p.s.最近全家的集點在送皮克斯系列紙膠帶,我超想要的!!!

如果你有不需要的點數拜託給我((跪求

阿玖願意用自己做的小小卡片當做回禮>///<

 

 

以上。

by R9

 

 

 

 

↓ ↓ ↓♥按讚不解釋♥阿玖感謝您♥↓ ↓ ↓

andy b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b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